【DAY4-前往河口湖】

這天早上醒來,覺得前一晚睡得很飽!

雖然今天要直衝河口湖的芝櫻祭所以需要早一點起床,

不過大體來說精神上算是不錯的:)

住在百夫長的第一天,樓下就是吃早餐的地方,

同時他也是一間對外開放的餐廳,

所以早餐的品質真的是非常優秀!

有西式跟日式的餐點可以做搭配,

這樣就不會一連五天都住這樣吃早餐吃到膩了(爆笑

(雖然印象中有早餐被我PASS掉了哭哭

 

吃晚早餐之後,我們回到房間收拾一下就集合,

要前往新宿站搭巴士到河口湖去:)

事前跟悠雲研究過其實搭JR轉車也能到河口湖,

但是計算下來到河口湖都要中午了!時間拖太常所以作罷,

還是再貼點錢搭巴士比較OK,

前一天晚上在思考幾點到新宿站去找搭巴士的地點?

也稍微估得寬鬆了一點,因為搭不上公車就GG了(哭

好在一出新宿站南口,對面就是搭巴士的地點了,超好找!!

(順便想補充一下,早上的池袋跟晚上真的差好多

(都空空的。。。(何?

 

【DAY4-GOGO芝櫻祭】

由於悠雲事前就訂好了票,再加上我們時間估得很寬鬆,

所以到了等巴士的地點時還有滿多時間可以休息的,

結果我們差點休息過頭要錯過那班巴士(爆笑

日本的巴士不但準時還可能提早(?

所以一定要十分注意自己要搭的那班車入站了沒,

我記得我們是最後一組上車的www

 

車程大約兩個小時,延路就是睡吧(爆笑

不過開始看到山景的時候就有點興奮了,

而且還看到傳說中的自殺勝地,原樹海,

雖然只是隔著窗看,覺得那邊就是很多高大樹木盤根錯節,

不過聽說裡面氣場就真的很陰森很不一樣這樣O_O

 

到了河口湖站之後,從河口湖站到我們預計去的芝櫻祭會場還要再搭車,

於是我們就到了站裡面去詢問,剛好碰到說中文的站務員,

就跟他問了買票的事,他說現在已經沒有芝櫻了,早謝光了,

雖然還有祭典,但是放眼望去都是一片綠油油而已喔,

讓我們思考一下再決定要不要去,

雖然有一點點小失望,不過既然都來了,參加祭典也不錯!

於是還是買了票,搭了幾十分鐘的車程前往芝櫻祭。

 

【DAY4-就是要慶生】

也許是因為已經沒有花了,所以剛下車就覺得停車場附地也太大,都沒有什麼車在停,

遠處就是一層又一層的山,再搭配上雲海,感覺非常不錯,

有一種被群山環抱的感覺:)

夥伴們上完廁所之後,我們就往會場邁進,

沿路上就開始有旗幟、小攤販,販賣各式各樣的東西,

雖然是攤販,但跟我們夜市比起來感覺又不太一樣,

覺得他們攤販啊、店面阿就是有一股明亮的清爽感(小姐,是因為白天

 

沿路走過去之後,大家還是忍下想吃吃買買的衝動(這裡真的很‧好‧敗

想先把所有的店都看過一遍之後,這樣才能決定要攻略哪些商品,

反正買東西吃東西是最後的事情,還是先來欣賞美景才是重點:)

雖然沒有芝櫻了,不過沿路一片一片的也有漂亮的草地、花圃,

還有綠油油的小富士山造景,很可愛~

走到一處景觀高台上可以鳥瞰整個展場草地,

可以想像如果芝櫻滿開的時候會是多漂亮嗚嗚嗚嗚QwQ

不過我們也在這個看台上面拍了很多張照片!

而且一剛開始的時候遠處還是一片雲海霧海,

沒想到在高台上拍了一會兒,富士山就露臉了!

雖然沒有很明顯,不過還是覺得算是運氣挺不錯的:)

 

中午,我們就在芝櫻祭的食物攤位上物色美食,

各式各樣的食物都有,炒面、烏龍面、肉丸、可樂餅等等,

還有甜食泡芙、蛋糕,都是跟芝櫻有關的料理,

我們點了兩盤炒麵分著吃,感覺還好,裡面的肉絲有點肥,

後來又吃了芝櫻味的可樂餅,味道超神祕O_O

倒是富士山形狀的魚板很好吃!推!

 

繞完了整個會場之後,我們來到一個小區也是在賣東西的,

本來是米雪看到Kitty限定商品所以駐足掏錢(?

結果我們在等他的時候一邊逛,旁邊有個賣桃抹茶的大嬸就拿給我們試喝,

一喝之下驚為天人!怎麼這麼好喝!!!

結果呼朋引伴把所有人都叫過來試喝,也太好喝了(哭出來

最後大家在這個大嬸的攤位上都買了一兩盒,

大嬸也不會看我們有買了就不給我們喝,

看我們杯子空了還是很熱情地一直倒給我們QwQ

 

也由於這一天剛剛好是悠雲的生日,

所以大家合資買了一個芝櫻小蛋糕給悠雲慶生,

大庭廣眾之下幫悠雲唱生日快樂歌他好害羞XDDD

不忍說本來還想叫服務生來幫忙一起唱日文版(你好意思

總之,在富士山下吃著粉色蛋糕感覺超應景!

 

回程之前的最後一站,當然就是伴手禮店啦!

因為有富士山加持,覺得這裡賣的東西都很有紀念性,

覺得好像每一樣商品看起來都不錯可以買一下,

到最後反而在裡面耗了非常久的時候考慮到底要捨棄哪些(咦?

每個人出來都是大包小包的,真的在這邊花了不少XD

 

路上,米雪順便寄了一張明信片,

這才會到停車場上去等巴士,

等車的時候還有一隻小狗對悠雲非常有興趣,

一直在那邊跳跳跳跟他討食物,

我說怎麼每次悠雲跟動物都如此有緣w

上次去理想大地的時候也有一匹馬超愛他的(爆笑

 

【DAY4-喀嚓喀嚓山】

搭乘巴士回到河口湖站之後,下一個景點是兔子神社,

其實當時我也只知道是要去天上山公園,上面有兔子神社,

結果後來才發現是喀嚓喀嚓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嗚嗚嗚因為芥子小姐所以我對喀嚓喀嚓山有不一樣的感情QwQ

結果居然是要回家鄉了(?)怎麼叫我不激動呃呃呃呃

 

從河口湖站走到搭纜車去天上山公園的路程不太好找,

至少我覺得我這個大路癡去跟回來沒搞清楚路過(?

大家沿路走著走著,又開始玩起噹噹的黑人梗www

到了河口湖渡口後,又問了一旁的店家,這才找到搭纜車的入口,

看到兔子和狸貓我就忍不住跑跑跳跳一直拍!

喔喔喔喔喔喔是喀嚓喀嚓山耶!!!(你冷靜

我們在纜車口寄物之後,就去排隊要搭纜車了:)

 

搭纜車的時候,碰到一團旅行團,台灣的,

本來我們在排隊的,但是因為我們散客把他們龐大的人龍給打斷了,

結果一位疑似導遊的小姐就把後面的人帶到我們前面光明正大插隊,

這讓氣氛一時之間有點那個什麼的(咦?

再加上這團裡面有不少的小朋友,搭纜車免不了就會搖晃,

悠雲其實有點怕搭纜車,所以一聽有可能跟小朋友搭同一班覽車,

臉都要黑掉了O_O

後來這團的另外一個導遊出來把他們的人全都帶到後面,

讓我們散客先上去,以避免他們人陸陸續續上完廁所出來又給人家插隊,

那種很OOXX的感覺才稍微緩解。

 

最後平安且順利地搭了纜車到山上之後,

延路上都是很多有關兔子跟狸貓的圖案標誌,

山頂上不但有一間狸貓茶屋可以買伴手禮可以吃東西的地方,

同時也是一個觀賞河口湖跟富士山超棒的點!

本來在芝櫻祭的時候富士山還在矇矓美,

到喀嚓喀嚓山上後富士山就整個很清楚了,

而且雲霧剛剛好下沉到富士山的山腰之下,

搭配上下面的城市景,整個變得超級漂亮的~

就像是一幅畫一樣!

我們一行人瘋狂地在這邊殺了很多張照片!!!

在這邊沒有待太久,拍拍照之後去買了兔子御守了~

 

下了喀嚓喀嚓山走回河口湖站,

距離搭巴士回到新宿站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我們又在站裡面附設的店買了起來www

主要是買一點小零嘴跟飲料,解解饞這樣子,

我被富士山行銷地太徹底了~

買了一罐上面印有富士山圖樣的蘇打汽水w

悠雲還買了一包芥末口味的洋芋片,

意外地還滿香滿好吃的說!

 

【DAY4-便利商店的晚餐】

一路睡回了新宿站之後,大家也是有點恍神w

搭地鐵回到池袋之後,大家就在考慮要吃什麼,

剛好碰到西武百貨美食街熟食清倉打折賣的時間!!!

既然不知道吃什麼,不如就來這邊尋寶,

順便體驗一下他們的收店前熟食下殺的特色,

實在也是五花八門、什麼都有,

從沙拉到壽司,便當,串燒,小菜,

甚至是燒賣等中華料理實在什麼都有,

那個價格對於他們來說真的是折扣很大!

有的甚至是半價、三折在出清的,超級盛況!

距離關店時間越近,下殺的折扣就越多,

雖然最後我沒有看到什麼想吃的,空手離開,

不過覺得看到這樣的盛況、這樣的體驗滿有趣的~

 

最後我們是跑去全家便利商店買晚餐的:D

跟台灣的不一樣,聽說日本的全家便當很厲害,

於是我們就在全家便利商店大逛了一場,買自己想吃的,

啊啊~還有,我們在出了池袋站時一直看到有一間店在排隊,

也不知道再賣啥,只知道好像是麵包一類的東西,很甜很香,

所以我們就發揮了日本人排隊精神也去給他排一下,

買了一個來吃吃看,結果發現是一個甜到爆的蘋果派XD

一起加在我們的晚餐清單中了:D

 

【DAY4-夜遊】

其實這天回到飯店吃完晚餐之後都還算早的,

封讖又要守著他的ARASHI,

於是我跟悠雲兩個就又跑去池袋大街上逛了~

池袋的夜生活真的很熱鬧,

我們趁著幾間藥妝店還沒有關店之前跑了很多間比價,

然後我又失心瘋地拉著悠雲跑去玩我最愛的夾娃娃www

日本的機台跟台灣的不一樣,一直在創新,

而且還可以跟店員說你想要夾哪個,讓他幫你擺,

由於我實在是太廢了,大概請店員重擺了兩三次,

店員實在看不下去還教我怎麼夾ww結果我也是沒夾起來QwQ

嗚嗚嗚跟我的兔子娃娃說掰掰惹。。。

不忍說看到旁邊那種下班族的阿伯一手都拿好幾袋忍不住羨慕,

還差點有種衝動想乾脆請他幫我夾算了。。。(弱

途中我跟悠雲還進了一間夾娃娃店,到了二樓卻找不到樓梯不知道怎樣下樓w

另外一邊又是吞雲吐霧的區域一整個就不敢過去,

兩個人在那邊挫的時候這才碰到一個店員,帶我們去找樓梯XD

沒想到就隱藏在吞雲吐霧區阿QwQ 算是一次大冒險感覺的經驗!

我們大概逛到12點多才回去飯店,路上還看到好多喝醉酒的www

不忍說其實兩個女生這麼晚這樣趴趴走很危險,但因為是日本,所以就覺得還好XD

這大概也是我第一次夜遊遊得這麼晚www

回去應該特別好睡XD

 

TBC

arrow
arrow

    小蘋果◎雪兒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