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350350

* FF26 DAY2 周澤楷CN西原遼,孫翔CN毀滅

摘要:FF26 DAY1 COS + DAY2 攝影 記事

 


 

 

俗話說打鐵要趁熱呃!(握拳)

如果今天不乖乖把網誌打完我想我就不知道要拖到何年何月了~

年紀越大真的是越來越懶散耶(抓頭)

啊啊啊啊啊啊說好的新生活運動去哪裡了太太(沒有這種事

 

上面隨便碎碎唸結束(咦?

咳,話說本來一開始沒有計劃要去FF26的,

只是剛好這天有排外拍,

和MEMBER們討論一下不知道該去哪裡拍好?

剛好這天就是FF26場次活動,於是就決定去會場拍了(超FREE的(咦?

然後DAY2我就真的是看心情和體力還許可(啥),就去幫忙拍拍了~

 

 

 

DAY1

話說這一周天公都不作美,下雨下得非常的均勻(?

幾乎每一天都要啪搭啪搭一下才行,

FF26第一天也不例外,雖然剛出門沒雨我還開心一下,

但是到了會場之後就開始飄雨我整個心都涼了(哭

 

是說超級久沒有見到蓋蓋呃QwQ

蓋蓋先到,我在月台上找了個三四回都沒有看到人,

想說我是否因為太久沒見到他又認不出他了(太誇張這人

後來一邊搭著電扶梯下去一邊打電話,

才發現蓋蓋已經在樓下等啦QwQ

 

進到離捷運站最近的那個廁所,剛好碰到密瓜,

於是我們就在裡面找廁所換衣服戴假毛,

廁所裡面雖然很寬敞,但是人也是給他爆多@@

很多人都在裡面席地而坐、化妝、整裝什麼的,

大概是因為有一般民眾因為想上廁所踏進來見到如此盛況,

驚恐到無法上廁所(咦?

所以跑去跟保全杯杯抗議,保全杯杯就進來吹哨子了,

叫換好衣服的人都出去,不要在裡面阻擋一般民眾上廁所,

嘛~總之就是大家要彼此互相體諒,不要佔用到走道什麼的,

才不會讓好不容易又爭取到一個不錯的場地又給他玩壞了QwQ

 

因為出全職滿輕便的,所以纏完胸、假毛戴好就刷刷刷離開廁所了,

在門口跟驢哥還有遼遼碰面,

我們就移動到一個可以拍拍又不會被雨淋到的地方上工去:)

啊~這次好不容易我們藍雨終於合體了真開心:D

其實小藍很興奮一直跟偶像少天在黑拉黑拉要拍什麼條圖畫面(?

還有非常不管地位尊卑的(?)一直要抱住文州隊長(爆笑

(因為最近看了一套同人文,對神助攻文州隊長大人好感度大增)

驢哥拍照速度很快w還疑惑他有沒有拍到之際,他就說拍好了,超強XD

遼大師這天穿裙子(幹嘛爆人家料)換了好幾台相機手機幫我們拍拍w

謝謝遼遼給的鳳梨酥QwQ 我去年跟他唉到現在他居然還記得,人怎麼這麼好!!!

2015-08-29 16.30.21  

 

中間有一段小插曲覺得有點可愛w

在拍照的過程中,突然有一個國家隊葉修朝我們走過來,

公關少天(不)就跟人家聊起來了,

我跟隊長以為是少天的熟人,所以就放少天聊去,

我們躲旁邊拍我們自己的(咦?

結果突然少天就把我跟隊長都CALL過去照相w

他們還說很難得看到藍河(?

我是覺得不會啊XD因為上一場花博場我才看到一隻小藍呢OwO

啊~這個小插曲的重點是:原來那個葉修不是我們家少天的朋友XD

他完全是路過兩邊搭訕才聊起來的www

少天還疑惑WHY我們突然躲這麼遠,真是誤會大了(爆笑

 

最後文州隊長的靈光一閃,開啟了我們今天ENDING的系列短片--錶王之王

簡單來說就是一系列有關錶手速這件事的小短片,一共四集,

幾乎沒有NG的完整拍完,也太強XD

拍完都覺得超好笑的,小藍是手速食物鏈最底層哭哭w

 

然後這天拍拍過程中唯一遇到的親友就是阿滅了OwO

因為最近我幫遼遼和阿滅牽線,兩人正打得火熱(咦?

於是突發出仁王的阿滅也來這邊給我們探探班這樣,感謝啾!>wO

 

因為再晚一點密瓜少天還有另外一個棚拍超級給他忙,

所以我們就提早換裝結束啦:D

結束之後還跟蓋遼(不是西批)一起去吃冷麵,

吃東西聊八卦是非這樣子(艸

這天就這樣劃上句點啦OwO

謝謝幫忙拍攝的遼遼和驢哥,謝謝MEMBER文州蓋和密瓜少天(?

謝謝那個美麗的意外的葉修和他很嗨的攝影們w

 

 

 

DAY2

因為前一天晚上回去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等吃飯阿爹在鬧脾氣(乾

所以想說這天雖然有體力出門但還是早點回家好w

跟前一天同一時間出門,到了之後在捷運站等一下,剛好接到阿月阿遼毀滅

剛棚拍完就趕來會場也是滿拼的w

 

先跟毀滅到會場裡面把衣服交給朋友之後,

我們一行人就帶著行李到預計好要蹲點的寶特瓶牆那邊,

結果寶特瓶牆真的是好夯w每個包廂(哪裡)都是滿滿的人,

後來遼遼遇到認識的攝影小鈞,於是跟他們借半個包廂(還來)卡位拍照。

 

後來所有的親友都是在同一個點見面的XD

包括超級久不見的小YU裕希

聽說是因為看到疑似全職所以停下腳步探頭看一下,就看到我們,

還有蓋蓋也是來這邊集合w在這裡開演唱會(不

順便認識了幾個蓋蓋的朋友,對他們的印象就是高高的正妹們:D

後來鬼影也被拉過來這邊拍拍,

覺得鬼影超可愛,順著人喊出阿月、阿蓋、到我這邊就雪不出來w(爆笑

隨便啦叫順口就隨便叫www

接著還遇到了抹茶,一次捕獲一串(?

真的非常感謝抹茶給的MAKO徽章超級給他可愛的O///O

2015-08-30 17.00.51  

後來還遇到阿壬,我真的是拍矇了都忘記打電話,

好在阿壬有探頭過來瞄一下,不然就要在隔壁包廂駐點拍他們的了w

最後小泉雪月也過來這邊換裝,

但是很可惜我必須提早回家所以錯過了拍拍他們的時機了QwQ

 

最後的ENDING又要來拍影片了W

這次是周翔系列萌萌的溫馨的小影片,感謝蓋大師大鼎力相助劇本(姆指

遼遼笑場NG了一次,大家都被他突然笑場嚇到w連翔翔也嚇到w

最後一次四集也是順利完成,超棒的大家!拍影片真的好好玩喔////////

 

大概三點半必須早回家,就送遼遼去捷運站旁的廁所換裝,我就順勢去搭捷運啦,

這天天氣真的比前一天好QwQ 拍起來也挺高興的!

感謝所有給我拍拍的人,感謝所有見到面的親友,

啊啊啊啊~DAY2一直跟密瓜呈現錯過的狀態我都要哭了......(撞牆

 

 

最後放上一張拼圖合照結束這回合(三張照片感謝遼遼提供!!!

PhotoGrid_1440983490781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F26
    全站熱搜

    小蘋果◎雪兒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