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開始先感謝一下來攤位上購買刊物的同好QwQ(鞠躬)真的是辛苦大家天氣如此熱還排隊進來逛攤,在攤位上從窗戶看出去就見到外面的陽光不是普通殺人......

這次有預訂領取、有新刊、也有無料,還好沒手忙腳亂,嗚嗚有同好拿了無料還送餅乾餵食真是太貼心了Q///Q(暖哭)希望這次場次限定的一八無料[大凶]大家還喜歡~覺得場次就像嘉年華好好玩(咦?

關於刊物部份有事情要說請看這邊~

【!】靖蘇本[餘生]一書因為有預訂未領的,所以還剩幾本殘書,如果有興趣的同好歡迎私噗,或上[台灣同人誌中心]私信我

【!】其他的刊物狀態也都在[台灣同人誌中心]更新了~ --聽說有APP很好用,晚點來裝看看--
https://www.doujin.com.tw/groups/info/2907/books

嗚嗚接下來是自己碎碎唸的擺攤心得,不知道WHY這兩天顧完攤都像是身體被卡車輾過一樣,全身腰痠背痛,不服老真是不行(你)

第一次跟阿玠連攤,第一次在B1,覺得有新鮮感(笑)而且運氣不錯是靠牆壁的,雖然進進出出一直卡到隔壁的(哭)在這邊跟隔壁的攤說聲不好意思。

第一天早上跟靈芝和颺颺約社團入場,颺颺遲到,我們就在突如其來的大雨中風雨飄搖了好一會兒。

因為月鏡跟靈芝貨物烏龍(?)所以月鏡把靈芝的大包裹帶來社團入場這邊給靈芝,此時他已眼神死XD 在這邊小聊了一下,就放月鏡去化妝了。

颺颺來了之後,我們就速度進去擺攤,這次新刊也是送會場,有鑑於上一場莫名其妙亂成一鍋粥的狀況,這次多虧靈芝大大一直安撫我情緒,我才沒有因為急而又搞得不知道自己在幹嘛(跪)還謝謝颺颺幫手把見本搞定~

阿玠來了之後,我們就一起鋪桌巾,黑色絨布感覺超高級的w止滑效果十足!而且他攤位上東西比較多,還好跟我們連攤,稍微放過來也完全沒問題,我的這邊比較快弄完,就幫著他一起擺阿拆箱的,最後終於趕在一般入場前搞定。

早上顧攤放靈芝去逛攤,然後玩耍替阿玠當看板郎的ㄌㄌ(喂)中午的時候感激颺颺替我們送午餐過來,雖然攤位上一度滿噹噹沒辦法分發便當,後來先把錢給颺颺,我緩一緩之後才慢慢開始看清單分便當(性格真的是太急躁了w

派遣帥哥ㄌㄌ把阿月他們的便當送上去,阿玠感冒有點沒胃口所以沒在時間點上吃,我先爬了幾口便當之後,我悠雲媳婦帶著我女兒駱駱就出現了w來到攤位上就喊一句:老闆我全包了,我當時怎麼沒來得及回他:你又沒錢(爆笑)

先放悠雲跟駱駱去逛B1,我再繼續顧攤兼吃便當,吃好之後才跟悠雲和駱駱一起逛攤,在走廊上還碰到少少,雖然一開始我們兩個對視N秒後才認出對方,想起來有些好笑XD

首先直奔三樓,把重點刊物買一買,然後再去阿月那邊收便當錢(咦?)然後我顧著逛攤沒太多時間離開攤位所以只跟清和野打了聲招呼就走了QwQ

再去四樓逛一圈,最後回到一樓,每一層樓都是滿滿的人,不過比起某一年人是卡在原地沒辦法動彈的狀況,我覺得這場算是可以接受的滿度(?)

回到攤位上,就發現一堆未接來電(自己撞牆)有夢魁老五,還有抹茶跟阿魂,然後還有跟阿月協調要幫密瓜買的本(超複雜)總之就開始一邊顧攤一邊打電話啊回LINE之類的。

因為要跟悠雲和駱駱吃晚餐所以提早收攤,抹茶跟阿魂終於踩點認到親了!挖阿阿阿阿阿阿魂還送大禮Q///Q 謝謝阿魂,感動之情溢於言表(噴淚)

悠雲跟駱駱先去了貳樓排隊,我收完攤就去跟他們會合,在路上順便跟一個朋友見面聊天,一路到捷運站這樣~晚餐吃得超級開心,雖然有一堆食物吃不完哈哈哈,分享餐份量太多了。

第二天一般都比第一天鬆一些,人流少一些,買氣也少一些QwQ 不過就多了一些時間跟只有在場次才比較會見面的朋友抬槓這樣~

有遇到小T跟他聊了盜墓的作品、聊老九門,覺得開心!然後也有遇到少少,她整個人燒燙燙,我們又上演在那邊要不要分手的戲碼(咦?

中午辛苦ㄌㄌ帶麥當勞進來餵食我們,換靈芝出去逛,ㄌㄌ進來陪我顧攤這樣,因為有說到這天就比較空一點,所以阿玠就把撲克牌跟扭蛋機拿出來玩(太超過)阿~不過扭蛋機是要做生意的,我跟ㄌㄌ就幫他把徽章塞進扭蛋裡,讓同好轉,不過扭蛋機一直不太給面子,常卡蛋。

靈芝回來之後,我就跟ㄌㄌ去外面晃一晃,抬槓阿聊人生(咦?)

最後大概待到四點左右收攤,雪月跟小泉踩點出現!XD

感謝ㄌㄌ幫我撐傘一起走到捷運站去,雖然我滿白癡的,本來要搭公車但忘記看時刻表,到公車站時發現還剩37分鐘等到死,於是又跑去搭捷運(北七喔

首先感謝一直以來都陪我擺攤的靈芝,這次還拿核桃來餵食我真的太感謝了!--我需要一個阿誠哥幫我敲核桃--(作夢作很大

感謝一起擺攤的阿玠還有他家的小精靈,對不起我又忘記小精靈叫啥了我金魚腦,小電風扇真的太~舒服了!恭喜生意興隆!還有兩天都一起在攤位上的ㄌㄌ,感謝一起聊天打哈哈。

感謝颺颺幫忙送第一天的午餐!那~麼大一袋真是太辛苦你了QwQ

開心在會場碰上聊幾句的所有親友,月鏡、阿月、阿蘭、阿梓、少少、抹茶、阿魂、小T、夢魁、琦雲、悠雲、駱駱、雪月、小泉,無常隔著窗戶匆匆一瞥(哭噴)希望我沒有漏掉誰QwQ

特別感謝一下阿魂,你居然送我這麼貴重的偽裝者畫冊Q///Q 實在是太感謝了,第一天一直沒有好好跟你道謝,第二天我也覺得謝了不夠,抹茶說給我十分鐘道謝我我我我覺得還是不夠!(咦?)總之真是太感動了~

阿阿阿阿阿是說沒有機會去場外捕捉阿壬和月鏡出摳實在是超扼腕的(哭)星兒也因為沒進場所以沒有打到照面(躺

以上,場次順利結束,希望大家都有玩得開心QwQ買到想買的,下次場CWT44再見!我要被我家責編催著趕下一本刊了哈哈哈哈~~

 

2016-08-13 13.06.54.jpg

2016-08-13 20.02.23.jpg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43
    全站熱搜

    小蘋果◎雪兒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