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耀之星‧璀璨舞宴】活動官方網站

摘要:全職高手COS活動【榮耀之星‧璀璨舞宴】之參與後感

 


 

 

因為跳舞的時候不小心一時腦熱答應了江波濤大大,

說我參與後感要打兩千字(乾又不是寫文

所以我決定從參與緣起就開始寫XD(沒人想知道

 

 

《緣起》

其實我根本不是屬於那種會參與茶會的咖(?

想當第一次跟親友靈芝一起參加K的茶會也只是初體驗,

沒想到有一就有二、受到親友邀請參與了這次活動,

而且還不只是茶會,竟然是舞會形式?!

在答應親友參加之後又開始膽怯猶豫了(面壁

跳舞什麼的根本就是不敢想像的一件事好嗎……

…不過怎麼說呢…人生就是要多方面嘗試(遮臉(咦?

不過後來聽說預期報名人數非常踴躍,

能不能報得上還要打問號呢w

 

話說開始報名當天,我一整個手速超弱(爆笑

卡在"喜歡的角色"那邊打字打不出來w

WHY我找不到喻文州的喻啦www

於是乎我送出的時候已經過了三分鐘報名無望,

好在我有高手速親友我最強(哭著巴阿月大腿

採取兩人一起報名制我就被攜帶著報上了QwQ

 

《前置作業(?)》

確定報名上之後,為期好幾個月的準備時間(?

我跟阿月就一直在煩惱衣服跟妝的事情,

是說真的已經很久沒有在非COS狀態穿裙子了,

女子裝束下面涼涼的感覺實在是有點久違(喂

 

活動前一天晚上10點才下課,

好像是打CODE打太多手有一點痠得脫力,

導致活動當天早上起床化妝怎樣都化不順,

也有可能是已經很久沒有在非COS狀態下化妝……

好不容易把妝部分搞定,假睫毛卻怎樣都黏不上去,

但是搭車時間已經迫在眉睫,

我只好先太陽眼鏡遮著奔出門再說。

(是說媳婦曾跟我說我這副太陽眼鏡太高調,

難怪上公車時司機看我的眼神這麼鄙視)

 

下公車的時候還不到12點半,

因為阿月抽中搭雙鬼接駁車所以會稍微晚一點,

而我的入場券也在阿月那邊,

所以我就先奔進酒店、問了廁所先衝進去補妝XD

飯店的氣溫跟濕度就是棒棒der

就是在廁所補妝都覺得舒服,

然後令我糾結很久的假睫毛也終於黏上去了,

這才安心到大廳去等阿月。

 

《舞宴活動》

阿月來了之後,我們便一起去搭電梯上樓,

沿路上都見到貼心的STAFF給我們引路,

我看飯店的工作人員都要相形失色了哼哼(妳幹嘛

來到活動會場簽到後,我忍不住福委職業病又犯,

開始在那邊目測場地大小、可以放幾張桌什麼的,

只是新莊離公司有點遠(爆笑)

(阿月說我真的很認真在考慮耶)

然後中排天花板三盞水晶吊燈看起來超帶感//////

 

一開始就先跟阿月拿著餐券到後面取餐,

(取餐服務的STAFF正正的www)

餐點一整排看起來很厲害很豐富!

拿到餐點之後,就先入座,

在等待開場時間、影片開播之前,

我跟阿月就在位置上閒聊,

順便看帥帥美美的STAFF們和爭奇鬥艷的妹子們,

覺得今天眼睛超幸福w

 

等時間差不多、大家也都入座完畢,

就開始播放開頭影片,

從各位STAFF SETTING的側拍角度,

到每個STAFF分別展示自己最帥最美的姿勢和定裝照,

影片搭配富有節奏感的背景音樂看了都令人熱血沸騰,

中間不時有迷妹們的歡呼萌廚的驚叫此起彼落(?

嗚嗚嗚嗚榮耀我可以再愛十年(哭

 

影片結束後,一開始上來主持是江波濤和喻文州,

沒想到文州一上來就以廣東話開場驚呆一堆人,

其流力程度想必是下了不少苦工,

江波濤擔任翻譯員從各種方面來說都很合適(笑

主持把流程順過一遍之後,

大家就開始站起來用餐聊天,STAFF也趁此佈置會場。

 

下一個階段進入了遊戲時間,

遊戲一鬼迷心竅是跟STAFF一對一的抽鬼牌遊戲,

遊戲二百花一首是講出一句話比手速抓起對應的人的卡牌,

這兩個遊戲同時進行,空檔時間還是可以吃吃喝喝,

也能找STAFF拍攝拍立得(宴會前已調查完成

 

話說剛好我跟阿月坐得位置就在百花一首舞台的旁邊,

所以就直接走上去開始玩這個遊戲,

先前已經提到我這天根本手殘狀態(找藉口

好吧,其實手速本來就不行(哭

沒想到手速強大如我神父阿月!!!

居然就這樣三比二贏了職業選手們www

初戰告捷GET糖果小禮物好開心 ß 這人根本沒做事

 

接著,就跟阿月到外頭去拍攝拍立得。

(把拍立得的事情都寫在這裡好了,

因為我選的是葉修跟喻文州,

跟喻文州拍完之後,因為還沒看到葉修所以就先去玩遊戲,

直到最後要補拍拍立得的時候人排超多,

我前前後後從會場內探出頭來看排隊人潮,

一直都沒減少,後來就認命去排隊了(爆笑))

 

接續拍完第一次拍立得之後,

我跟阿月就回到會場內接著玩鬼迷心竅,

紙牌遊戲什麼的我也是不擅長……(妳到底擅長什麼

跟喻文州一面玩一面聊天然後就默默地被秒殺這樣(噴

遊戲之後GET到的糖果超級令人懷念的!

我跟阿月到旁邊去休息吃東西的時候就開始講到香菸糖,

台北市和新北市的香菸糖都是一包十塊錢,

但是台北市的沙士糖一個一塊錢,新北市兩個一塊錢啊!!!

(什麼話題)

 

後來因為阿月還想玩,我們又去排了一次百花一首,

這回STAFF進階了,我們以四比一慘敗w

後來隔壁組空了下來,我們又到隔壁組再戰!

結果依然是四比一慘敗w

真不愧是職業選手們手速恢復了就是不一樣XD

 

兩個遊戲差不多告一段落之後,場地收拾收拾,

就開始進入到重頭的第三個遊戲,

<榮耀不是一個人的遊戲>這名稱聽起來超威!

遊戲內容就是瑪莉歐賽車比賽w

STAFF抽籤讓妹子們上台跟選手們對戰,

話說孫翔跟唐昊的搭配解說超~級可愛的w

 

第一輪居然抽到我?!!!

(籤運從來就沒有這麼好過啊真驚人)

上台看著前兩組的妹子們對戰時,

我跟和我同一組的妹子一直交頭接耳說看起來超難的,

連選擇對戰選手的時候都在思考要找個相對弱的,

但是思前想後根本不知道誰比較弱啊(爆笑

 

說到瑪莉歐賽車啊,

想當年wii剛出的時候有社團同學帶來社團玩過,

不過時隔多年對於操控完全就是信心全無(遮臉

第三組終於輪到我,我一心想著操控桿是大紅色好酷(喂

然後坐定位了之後,主持人說這組的地圖比較難,

因為有大滾輪滾來滾去可能會被壓或撞上,

當下心又涼了半截呵呵呵(看天空

 

比賽開始!

前三秒好不容易搞清楚自己到底是哪個畫面後,

很努力了加足油門開始跑!

但一開始就像是喝醉酒一樣搖搖晃晃w

(話說搖搖晃晃這件事是我罩門,

我當初考駕照的時候也是直線加速苦手啊)

不過找不著北的狀況稍微好轉後,

我就開始拼命向前衝,但是向前衝的同時,

常常一衝就衝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一直從左右兩邊掉下去(遮臉

 

直到比賽結束我還恍恍惚惚O_O

我下去之後才問阿月我剛剛到底是第幾名(爆笑

她說我整個人就超級認真進入無我境界(何?

旁邊的聲音我完~全是一個聽不到的狀態(繼續爆笑

所以我也完全不知道我到底有贏沒贏這樣,

但是十分緊張倒是真的(小手冰涼(艸

 

後來瑪莉歐賽車又進行了一輪,

後面的妹子一個比一個厲害,

STAFF們放水的遮擋效果(?)也比較不需要了,

總之這場比賽不管台上台下大家都一片熱血沸騰。

 

遊戲結束後進入了頒獎時間,

因為榮耀不是一個人的遊戲,

所以參與的妹子們人人有獎品,

獎品是STAFF非常用心製作代表各戰隊配色的精美錢包,

不管拿到哪一個我覺得都像是賺到了Q///Q

我抽到藍雨的那個,結果CUE喻文州時人不在,

是由黃少天頒獎給我w

然後我本人還在一個遊戲剛結束腦袋混亂狀態,

台上台下上上下下好幾次我到底是在幹嘛(自毆

 

下一個階段進入了另一個重頭戲──舞會時間

可以說這個階段是我極其苦手的階段(面壁

跳舞什麼的……饒了我好嗎?

(乾妳不是來參加舞會的還是來吃飯的?)

STAFF帥氣進場,然後邀請妹子們跳舞,

我本來想說當壁花混過之後就算了,

沒想到阿月跟我講說是每個人都要跳呃>wO

跳完才會有漂漂的蝴蝶結和參加禮w

我一聽之下大驚,好像不能就這麼混過去O_O

 

阿月手腳麻利在第二輪就跟喻文州開心地跳完了,

而我還鑲嵌在牆壁凹槽上(哪裡)不想出去,

連阿月邀我舞也被我拒絕N次(少女心破裂

不是我要拒絕實在是我根本沒跳過舞啊Q_Q

穿裙子跳舞什麼的這麼有女子力的事情做不來啦(哭奔

 

就在我在牆壁上滾來滾去掙扎到不能再退縮之際,

還是被阿月推出去w

不過找誰跳又是另外一個大難題(遮臉

我是葉修粉妥妥無誤,但是我不敢找葉修跳啊!!!

我連跟葉修拍拍立得的時候都手足無措了Q_Q

(因為拍照時葉神把手放我腰上,

我整個人就像觸電一樣抖了一下(遮臉)

還有頭髮也是風中凌亂而不自知 ß 阿月轉述

我到底有沒有這麼誇張啦嗚嗚嗚嗚嗚嗚嗚)

邀舞什麼的是要我心臟病發直接躺在地上讓人抬走嗎?

 

這個時候,離我最近的就是江波濤江副隊QwQ

我覺得看對眼就是一個緣份(妳文謅謅幹嘛

於是我就跟江副隊邀舞了Q///Q

在舞蹈基礎完全為零的狀態下,

江副隊非常雅撒夕的跟我講舞步怎麼踩踏,

練習了幾下好像也沒有這麼困難,

於是乎跳起來還算是滿順順利利的QwQ

跳舞中跟江副隊聊了好多天好開心!

從舞宴心得到天鵝颱風(?)

嗚嗚嗚我覺得江副隊人真的好溫柔w領舞也好棒w

好感度直線上升UP UP!QwQ

 

跳舞結束讓江副隊別上蝴蝶結之後,

到旁邊GET參加禮物,

阿月說每個參加禮都不一樣,

所以叫我打開看看到底是什麼?

我一開居然是藍雨的,

阿月說我真的活脫脫就是藍雨人了w

不管什麼都是朝著藍雨奔去XD

這輩子要嫁入興欣可能沒這麼容易(乾

 

節目進行到尾聲,趁著還有人要補拍拍立得的空檔,

我就跟阿月坐到旁邊去聊天了,

對不起聊得都是滿滿的宮野真守話題w(爆笑

最後在韓隊的宣佈之下,本日活動正式劃下句點。

 

《感謝》

真的非常感謝小真邀約讓我有機會參與這次活動w

也非常感謝陪我一起去相親(艸)的阿月My神父,

難得有機會在平日稍微復習一下女子力w

 

更重要的是要感謝諸位辛苦的STAFF(大鞠躬

從活動的前置作業,宣傳照拍攝,報名等等,

就已經可以感受到主辦單位對活動的用心!

而且有別於一般我印象中的茶會,

本次舞宴根本就是超高的規格在舉辦啊!

(尾牙會場和外匯不便宜我是知道的(喂

 2015-08-22 14.05.12  2015-08-22 14.07.19  

更別說有幸運兒專車接送、進入會場之後的引導,

這些都十足讓人感受主辦的貼心w

 

另外,主辦的貼心真的是無處不在,

因為大部分的人應該不太有機會參加這種舞宴形式,

所以除去認識STAFF或是跟親友一起前來的人,

隻身一人待在這樣的會場中肯定會局促緊張,

但是STAFF的人都非常的親切體貼,

時不時會請站著的妹子們入座,

或者是詢問是不是還有什麼活動還沒參與的?

或者是站/坐在那個地方看不看得到前面頻幕之類的,

無微不至的用心從這種小細節就能窺知一二,

也讓這場舞宴走下來流暢之外,高雅中多了點溫馨感。

 

當然,不得不提到主辦單位準備的邀請函,

LOGO到卡片整體設計,都覺得超級專業的,

連信封上的蠟印都是GLORY的字樣,

更為了管理流程上的順暢而印製餐券和拍立得券。

2015-08-22 18.17.522015-08-22 18.18.272015-08-22 18.19.542015-08-22 18.20.22  

 

接著,更要提到的就是主辦單位準備的小禮物,

精緻包裝的小糖果很貼心 ß 還捨不得拆來吃

香菸糖也充滿了濃濃的童趣感w

2015-08-22 18.10.22  

更不用說瑪莉歐賽車GET到的精緻錢包QwQ

2015-08-22 18.11.20  

(我真心覺得我下半年度的運氣是否都用在這上面了)

跳舞過後替妹子們別上蝴蝶結髮飾這招也太厲害(哭(哭P

2015-08-22 18.09.55  

還有參加禮更是太優秀了QwQ(我快沒形容詞了

2015-08-22 18.10.52  

其實我也趁機偷偷觀察STAFF身上的飾品和名牌,

也是一個個都精緻到不可思議……

真的覺得STAFF們全心全意投入和設計的活動,

實在是讓人佩服得五體投地(請受我一拜

2015-08-22 18.21.202015-08-22 18.22.01  

 

在充滿溫馨與歡笑聲的活動結束後,

至今仍是回味無窮,最後只想大喊一句──

        全職再愛一輩子,榮耀不滅。

 

 

 

FIN

 

 

 

《偷偷後記》

(妳有完沒完)

這人其實整場都有隱忍著攝影魂一直想噴出來,

看著STAFF穿梭其中在記錄攝影,

都忍不住站在他們後面跟著取景(乾

啊啊啊手超癢的快給我拍全職啊啊啊(吵死了

然後江副隊,我打了約定的兩倍以上的字數耶哈哈哈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榮耀之星‧璀璨舞宴
    全站熱搜

    小蘋果◎雪兒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