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1506965739  

Photo thanks 阿月


 

 

這是我突然發起的一場聚會,

主要是因為汪汪老爺年底要到北海道打工遊學去了,

想藉此舉辦一個聚會歡送老爺:)

於是乎就邀了三妻四妾團的基友們(?)一起來同歡吃喝,

原本一開始是安排了烤肉的活動,

但是經過蘇迪勒攪局,烤肉區的水源被毀,

所以後來就換成訂一些小點心到我家吃喝聚會這樣~

 

聚會這一天天氣超級棒的,

雖然出太陽有一點熱、但是還是有涼涼的風,

我提早了一個小時下山到捷運站去等大家,

一邊等一邊打我的手機遊戲(乾

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我瞄到第一個出現的人是夢魁,

不過他那時候晃晃悠悠的要進去廁所,

我抬頭看了一眼又繼續低頭打我的手機了(喂(爆笑

(後來靈芝跟悠雲問說為什麼我沒跟進去?

我說為什麼我要跟進去?!我變態嗎?@@)

靈芝跟悠雲是第二組到的,

聽說這兩個人太害怕遲到被我罵,

所以睡不好早早就起床了(笑噴

算一算大家都還算滿準時的,

滿多人也是很久很久都沒有見到對方,

所以大家一路上就熱熱鬧鬧的搭著公車到我家去了~~~

 

在此非常感謝我爸媽幫忙訂餐點和準備一些飲料湯品,

我們進家門的時候東西都已經妥妥地放在餐桌上了,

看起來真的有點厲害w

1441506960384  

Photo thanks 子蘭

人還沒有坐下來吃,手機就先吃了,

洗洗手,大家就先坐下來準備開吃,

雖然我們這些苦命的上班族們一直說看到這些餐點都會覺得是要開會(乾

NOOOOOOOOOOOOO美好聚餐不提開會,

就算要開會也是咱們三七團員工旅遊會議(咦?

老爺我們下一站要去哪裡玩啊?>wO

 

因為已經中午、大家真的是都餓了,

所以吃飯的時候大家幾乎都滿安靜開吃的,

就在大家吃得差不多、我爸媽也因為有事出門之後,

大家的話題就開始不得了了起來(爆笑

至於是什麼話題......只可會意不可言傳(咦?

 

其實聚會之前我就一直想說大家除了吃吃喝喝聊聊天,

還有什麼事情可以做?

突然就想到櫃子裡面有大富翁啊麻將啊這些東西可以玩,

一開始大家說想玩撲克,但考慮到人比較多,我還是連大富翁都拿下來了~

因為大富翁是之前霹靂會的贈品,

巴拉巴拉勾起我們這些人共同懷念到不行的回憶,

所以大家玩的過程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激烈(?

一開始全聚集在公開庭從這裡出發,

悠雲拿著他最愛的龍宿、一直說儒門天下是她家的誰都不能買,

結果第一個出發的子蘭立馬走到儒門天下(爆笑

這下子龍咻歹林路過自己家都要付錢了www

儒門天下真的是一塊很夯的地方,

一開始大家都拼命走到那邊繳交過路費www

後來琉璃仙境也是個超級不遑多讓的地方,

巴茲巴茲的就蓋起了兩棟房子過路費貴到讓人破產(躺

拿到這塊地的東東真不愧是房產大亨和特殊卡王,

也是最後的贏家,「朕是天下無敵!」霸氣!(爆笑

相較之下,遼遼買到的豁然之境一直被拿來做對比w

說豁然之境外頭重滿一圈地瓜葉結界XD根本沒人走得到(笑爛

連帶著上面印有劍子的十塊錢也是帶衰泉源w

手上有的大家都急著想要出手www

話說這個大富翁的設計還滿多機會和命運卡的,

大多都是賠錢,賠到大家哎哎叫,

但是地圖上的房產一個個被人買了之後,

大家反而覺得走到機會命運什麼的好像比較安全了(笑

遊戲中,我是擔任不太會算錢的銀行(乾

阿月擔當開啟特殊卡和機會命運要職(?

然後幾乎也都在幫我算錢,我整個超廢(爆笑

紫月最近工作太操勞,沒有參與遊戲,躺在旁邊就睡著了,

大家佩服我們這麼吵他居然還睡得下去w

 

中間大家差不多笑也笑累了,我們又回頭去吃一下餐點,

第二輪回頭再去吃,餐點也已經所剩無幾了,

(我媽表示很開心)

吃好了之後,我們在回頭繼續玩之前,還聊了一下刀劍亂舞,

這種真的聊不得,一聊下去就又是妥妥一坑(遮臉

所以我們還是再把話題挪回大富翁上吧(喂

其實到最後地產通通都給買光了,剩下就是看誰最先沒錢,

但這時候也不早了,想讓大家下去走一走,

所以我就提議最後一輪之後大家來資產清查、看一下誰是最後贏家,

最後贏家果然是默默地GET了琉璃仙境的特殊卡王老六東東了w

 

東西收拾一下後,大家就準備下去走走逛逛,

沒想到才剛踏出門口,子蘭就被蜜蜂螫到了@_@

大家手忙腳亂之下趕快回到我家先冰敷,

東東跟夢魁先行離開,而我爸媽開車去買氨水,

好在悠雲是個護士超級靠得住的(哭

子蘭因為手腫起來很痛很麻很失落,

我們三七團也就以搞笑的方式來安慰他~

沒有冰袋就拿手術用的手套裝冰水和冰塊綁起來,

跟子蘭被叮的手來個十指交扣w(爆笑

算是一個苦中作樂,讓子蘭心情稍微舒緩一點~

希望以後回憶起這次聚會不會是個不開心的回憶/_\

擦擦氨水之後,以防萬一幾個還是先送子蘭到山下的急診去處理一下,

晚些電話聯絡確認他吃過藥後沒有什麼大礙,這才安心~

 

晚上,紫月跟靈芝在我家住下來,

我們先打了一會兒撲克之後,

就到客廳去看起MAMO演唱會DVD了w

MAMO那張演唱會看幾次都不膩,

尤其我最愛<下巴絲夢遊仙境>接上<HAPPY HAPY BIRTHDAY>那段,

超級給他棒棒棒的!O///O

後來又改看了歌之王子殿下的3rd stage的一小部分,

三個就一直聲優話題聊不停w

大概到九點的時候,肚子就餓了w

我爸煮了黑豬肉炒飯還搭配一些小菜,大家配著夏目友人帳OAD又吃了一輪!

吃飽之後,我挑了<推理要在晚餐後>電影版給他們看,

事實上我覺得我們大部分時間都在聊天,

還講了一些我非常陌生的COS界大手八卦w

其實最讓我驚訝是電影播到後面,

我以為紫月跟靈芝都沒有在認真看,

結果到兇手開始敘述他的殺人動機的時候,

我一轉過頭就看到他們兩個啪搭啪搭的在掉眼淚阿w

真是驚呆我了~

是很感人沒有錯,但是這段我還好沒有想哭,

真不愧是感情豐富的兩個人OwO

(阿月表示:居然有人哭點比雪兒低,不科學!)

因為隔天紫月還要回新竹加班,所以大家早早的洗洗睡了:)

 

隔天一早的早餐就是還沒吃完的那些小點心,

還讓紫月跟靈芝打包一些帶回家吃:D

雖然有一點緊不過還是來得及在時間上把他們送到公車站,

結束兩天三七團的聚會行程:)

晚些我就跟我爸開始狂補累積好幾個禮拜沒看的布袋戲w

整整從早上11點看到晚上將近6點超級誇張w

(讓我講一下其實我喜歡別見黃花落的偶頭XD)

 

以上,

非常感謝三七團眾親友們大家參與這次聚會:)

大家聚在一起還滿放肆的天南地北亂講話實在是好舒壓w

平常生活壓力大,偶爾這樣聚一聚侃大山(?)也是非常不錯的:D

希望大家都還玩得開心~~~(轉

下次見面記得要給遼哥悠姊還有段總呈上標準的打招呼手勢阿w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雪兒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