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不管再怎麼忙,好像還是應該來表達一下我的驚詫和感激之情,

畢竟這場的盛況實在是太令我震驚了,同時也受到很多人的幫助和關愛(?

於情於理上班偷懶都要來打一下(咦?你

 

因為實在是太難得我如此喜歡一部電視劇,而且還帶著家人又刷了兩三次,

嘛反正他本身就是一部很讚的作品,

一來對結局還有些遺憾想要藉著同人作品圓滿自己一下,

二來也想要大力推廣一下(事實證明英雄所見略同根本不用我推廣阿

三來順便把刷得比我還用力(?)的子蘭拉回來重出江湖(??)

於是就這樣轟轟烈烈地一起寫稿、歡歡喜喜地報攤惹~歐耶!

 

這一次因為印量稍為有比我平時的基礎印量多了一點點,

懶惰如我(你去使)一反以往常態、直接讓印刷商把書寶寶寄到會場,

由於我有幫書寶寶穿衣服(?)的堅持,

所以剛到會場看到成書時,覺得時間有點趕,一面包書一面抖(抖個毛

總之就是場面一片混亂、心裡也是一片混亂,

到開場前有些攤主派小精靈來領書什麼的時候,

我人還在桌子底下不知道在幹嘛(遮臉

 

DAY1我大概就是焦慮了一整天吧,

然後託阿蘭的福我第一次見到如此源源不絕來攤位上的人潮(?

身為小小的我每次都是小印量,

然後在攤位上跟場次好基友(?)聊天吃東西什麼的,

第一次跟玩蘿蔔蹲一樣(?)坐下又站起來坐下又站起來,

不得不說這真的是一次非常難得的經驗QwQ

謝謝琅琊榜也謝謝大家的熱情,現場貨早早就賣完了,

然後我又開始很焦慮地安排通販跟八月場加印的填寫,

但是每次看到同好咚咚咚的跑來一聽到現場沒書的樣子,

我都覺得我好難過QwQ 但是我還是不習慣印太多,家裡沒處放。

DAY2~嗯,我就華麗麗地--感冒了(暈

雖然我也不是第一次在2月場感冒啦ㄎㄎ,有一年還發燒咧(不值得自豪好嗎

言而總之,第二天來攤位上的同好或親友請不要介意我半死不活的樣子(跪

 

最後,流程神碼的不細說了,

先特別感謝跟我一起擺攤的琦雲、子蘭等人,

更特別感謝一直以來都陪我顧攤,在各方面上幫助我照顧我的靈芝大大,

還有在攤位上一起狂聊琅琊榜、偽裝者,乃置於被我一直凱凱長、凱凱短騷擾的人(?

更感謝到場支持《餘生》一書和子蘭的《落梅時節》一書的同好,

有些同好還很貼心的送上糖果什麼的,超級感謝的QwQ請收下我的膝蓋(?

也有同好跟我們聊上幾句,覺得好開心喔:D

希望你們會喜歡書寶寶:)

 

謝謝大家的愛心:D雖然沒有全拍到,但是給我的全進我肚子裡了(你

2016-02-13 11.59.47.jpg

 

謝謝阿月和密瓜的情人節巧克力,希望密瓜不會覺得我怎麼如此不要臉自己上去討吃的www

阿阿阿巧克力超好吃的(扭

2016-02-14 13.48.17.jpg

 

謝謝阿魂在我完全沒有辦法去逛攤的狀況下,驚喜的送上這個給我QwQ

阿魂我愛你,讓我以身相許!!!(你許過太多人了

2016-02-14 14.11.28.jpg

 

謝謝阿月的賀年卡片:D 來年要繼續多多指教~

2016-02-14 15.10.18.jpg

 

晚上跟姊妹們一起吃吃喝喝聊八卦聊天下事(並沒有

2016-02-13 18.58.23.jpg

 

謝謝大家:D CWT43八月場再見了,預計會在攤位上弄個好玩的活動喔~~~

 

FIN

by 琦兔子撞冰山-雪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42
    全站熱搜

    小蘋果◎雪兒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