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場總算是順利結束了(合掌)

可能是近期工作上比較操勞,再加上第一天開場錯估自己的體力,導致第一天下午和第二天根本是屬於精神狀態陣亡的狀態(遮臉)在這邊要跟包容我的親友小精靈說聲謝謝,還有跟嚇到(?)的親友或前來攤位上的人客倌說聲抱歉>口<

首先感謝前來攤位上逛逛買買的同好:D 本場我終於做了名片了(爆笑)然後小宣傳一下今年底12/24的【明合日月】偽裝者ONLY,CWT44沒買到[樓誠本-DESIRE]的同好可以在這場ONLY買喔,歡迎大家參加!:)
minggongguang

感謝第一天陪我東奔西跑、替無法到場的親友代買東西、還有排各種攤位的遼遼,覺得遼的體力也是一整個神好,雖然從一樓走樓梯到三樓時,我們兩個已經彼此攙扶出現老態龍鍾狀(?)不過最後還是陪我去特攤排了一個半小時的,真是由衷感激QwQ

感謝在我第一天東奔西跑時幫忙顧攤的靈芝ㄉㄉ小精靈,還在我整個卡在那個一小時半的攤位時幫忙去買午餐,嗚嗚嗚每場都麻煩妳照顧真的實在是不好意思也好感動阿哈哈哈,如果可以請讓我一輩子依賴下去!(尼奏凱)謝謝你送的生日禮物~* 青江菜實在是太可愛了!!!也謝謝你的糖果,我超愛吃金沙DER!

感謝右手邊連攤的阿玠及其親切的親友團w阿玠真的是很可愛,自從上一場連攤一起鋪桌布之後,這場也首次鋪到一條防水桌布覺得超高級的!而且意外的是擺攤這兩天我第一次聽到阿玠放汙梗是怎麼回事XDDDD啊~還有謝謝你的糖果,我覺得新貴派很高級啊~!恭喜你的攤位生意一直都搶搶滾!!!

感謝左手邊的攤主(是排球岩及攤位:D),居然在第二天收攤時送上糖果跟名片讓我受寵若驚!還好我這場終於做了名片,雖然沒糖果,但是有名片可以交換了覺得感動(你

謝謝小T的糖果!!!雖然是我很不要臉地自己舉手說我要的(你)不過我們真的超有緣,居然在會場3樓走著走著就碰到了(爆笑)而且第二天才發現你居然就在我後面那攤啊www驚得我當場一口茶噴到靈芝身上(髒耶

感謝第一天和第二天出現,不管是路過或是特地前來探班的親友們:D

謝謝阿月第一天還臨時跟靈芝換手幫我顧攤QwQ嗚嗚我也好想跟你好好聊天抬槓,但是我的魂魄不支援(?)希望你的感冒早點好,要多休息多喝開水呃!

謝謝颺颺第二天中午陪我去買午餐,哈哈一開始還問我說:我怎麼了怎麼看起來這麼累?哈哈哈我是真的很累沒錯,一整個無法隱藏的臉(?)謝謝聽我說說公事上的事情,雖然很無聊(咦

謝謝少少第一天送上手作馬卡龍(?)我還是覺得他是馬卡龍(你)哈哈也感謝一起天南地北聊有的沒的超舒壓,然後第二天抱歉好像你有來攤位上,但我們剛好正在忙著發午餐沒時間招呼你,結果一轉頭你人就不曉得哪去了……(咦?

謝謝無常第一天發送餅乾!!!第二天來攤位上抬槓些有的沒的XDD當下真的覺得讓阿仁和柳川笑到肚子痛超有成就感的(咦?

謝謝阿仁兩天也都來攤位上抬槓,謝謝你送的明信片好漂釀啊!!!喜歡你畫的作品~~~:D

謝謝琦雲兩天也都到攤位上來蹭蹭,二月場你沒報到攤沒關係啊,我的攤位借你賣書我認真的,我也能幫你賣,前提是:你不要窗啊(爆笑XDDD

感謝好久不見的檸檬到我攤位上買刊啊QwQ沒想到你也是樓誠同好(握爪)哇啊啊好期待偽裝者ONLY當天見面!期待看你穿旗袍!!!

謝謝第一天快結束的時候阿迷出著CO還用力地蹭進來給我糖果QwQ超級感動的!!!嗚嗚嗚阿迷真的是美翻了啦///整個人都在發光說~(咦?

謝謝第一天也是快結束的時候進來相見歡的阿壬!!!好開心有見到面,謝謝阿壬的明信片QwQ烏啊啊啊我等你的佛爺啊~(蹭

第一天的最後,終於在場外捕捉到了出摳的月鏡星兒,那時候外面有點飄雨,風中凌亂地在外面小聊一下,一如往常聊開了之後就找不著北的狀態(ㄎ)

大感謝抹茶阿魂!!!來領卡片就好,居然還送上生日禮物QwQ我心裡的感動溢於言表,事實上內心正在大跳小蘋果(?)可是體力快歸零所以表現出死人臉的樣子實在是抱歉XDDDDD抹茶跟阿魂還很瀟灑地給了我禮物就走,別害羞啊讓我親兩口嘛(你

然後本場還有見到久違的夢魁來敗家扛書w還有第一天擺攤、第二天出摳的子蘭小泉有到阿玠攤位上聊天所以開心有打到招呼送明信片,還有雪月匆匆一瞥,因為太匆匆導致我忘記是在哪兒瞥到的(爆笑)然後跟野&清打招呼是一定要的:D 還碰到了裕希到攤位上晃晃,也開心地送上明信片兒!~然後是靈芝的朋友柳川,也是一個自來熟一下子就聊嗨的狀況www

另外第二天第一次碰上擺攤ING的密瓜www忙到一個頂朝天找不著北的狀態,所以連我跟阿月跟他說掰我們要走了,他都忘記了(爆笑)謝謝給我影了兩張,謝謝驢哥幫忙打燈~

最後最後,補上一個本場比較特別的事情,就是我的表妹跟他男朋友跑來會場找我XDDD我表妹是被他男朋友拖下水的,第一次參加會場還一臉懵,雖然一開始不想跟他說我的攤位怕他太早進入腐界,沒想到跟他聊幾句說開了之後,發現他早在高中就接觸過了www(爆笑)既然如此就沒啥好隱藏的,來吧(?)是說他第一次出摳……實在好想幫他重戴假髮啊www

最後的最後,我這場居然也買惹不少東西!  明明就沒地方放了  前幾天家裡的書櫃還崩了,勞煩我爸拿著鐵釘鐵槌進來幫我做工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44
    全站熱搜

    小蘋果◎雪兒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