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要:這是一篇與親友YOI一整天的遊記。

 

今天終於開始振作所以要來補一下周六的網誌了www(2016-12-17(六))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之前被密瓜推了YOI之後一跌之下不得了,於是我們就決定要來個YOI一日遊(?)順便把ㄌㄌ也給拉了進來。

剛好碰上YOI咖啡廳在12/16開始,於是我們就商討了一個行程:早上去溜冰,中午去YOI領整理券,先去永樂採買,等整理券時間到了再回去,最後晚餐來個豬排丼劃下完美ENDING。

原本是12/16想說有沒有可能請個假來去,因為17、18是假日,太晚去又怕有東西沒了(密瓜經驗談),所以說百般商討之下還是選了個12/17跟他拼了(因為這邊年假已經沒了QQ

12/16一早約在小巨蛋,我跟ㄌㄌ先到,然後這兩個從來沒溜過冰的就開始在那邊幻想著各種可能會發生的狀況(?)跌倒阿什麼的,密瓜很貼心,還叫我們要帶手套以避免摔倒時手碰到冰面真的會很~冰!

帶著興奮的心情終於等到密瓜出現,密瓜還攜帶了驢哥來當我們這一群菜鳥的教練,實在是好感動QwQ

看著小巨蛋外圍在排五月天演唱會的妹子們,覺得青春,我們也覺得我們很青春,就這樣蹦蹦跳跳(並沒有)上了二樓,突然看到爆為驚人的一幕:暫停營業。

WHAT?!有沒有搞錯呃QwQ!!!

就在一片哀嚎聲中我們四人默默地走下了二樓,然後一邊苦中帶笑(?)說覺得我們怎麼這麼北七,居然沒有事先看一下(看起來好像是被人包了要做冰上曲棍球的練習

後來我們也查了西門的北極熊希望有好消息,結果也是四個大字送你:永久停業。滑冰,掰。

想說今天的開場真的是不太順利,YOI DAY居然是一個這樣起頭,是否接下來的運氣會---(烏鴉嘴

於是懷抱著有點哀桑的心情的我們就去搭了捷運(驢哥上班去了,謝驢哥來支援可惜沒開阿QwQ)

搭到西門其實滿快的,雖然我們出錯了出口又走了好一段,到安麗美特的路上就一直在想說到底要先吃還是先排什麼的,後來大夥兒就決定:如果人不多,就先去逛一逛。

事實證明我們太小看YOI的魅力與迷妹的動力了(哭噴)到安麗美特咖啡的時候,已經折了不知道幾折髮夾彎(?)我跟密瓜和ㄌㄌ都傻眼當場,只問得出一句話:哪裡是尾巴?

不過一群同好排對比較不會無聊啦,我們從將近10點開始排隊,中間過程就抬槓(中間也忘了講到什麼˙一度笑到直不起腰),然後還時不時就拍拍照什麼的,隨著人越來越多,就有一種:哇~的感覺。

大概到了十點多,工作人員就開始整理隊伍,一個一個排好,然後到十一點半的時候開始發整理券,這時候我們因禍得福、還好早上沒滑到冰(哭)居然拿到了1點到2點之間的整理券,森森覺得是黃金時段阿!

191233.jpg

於是我們三個拿了整理券之後,就蹦蹦跳跳的過了馬路來到MOS開吃了,因為是YOI一直線的一天,所以我們就吃了MOS的新產品:炸豬排堡!歐耶!

IMG_20161217_115612.jpg

我們大概吃到了快一點才晃晃悠悠地回到安麗美特咖啡去排隊,本來想說如果沒啥人在排,就去逛一下安麗美特,結果到的時候已經折了兩三折髮夾彎,所以就趕快排進去~

結果我們不到1點排,也大概排到了快2點才買到東西XD

排隊的時候,過程真是箇中煎熬,ㄌㄌ一度把整理券捏爛,可以想見多焦慮,我們一直勸他說:快!去照鏡子冷靜一下www

191240.jpg

 

(感謝密瓜P照!!!

其中也不乏討論到最不想拿到誰跟最想拿到誰的話題,其實壓克力真的做得很~可愛,我本來說我最不想拿到克里斯,還是覺得他的壓克力挺可愛的,然後又是猜測那個隱藏版到底是誰,各種的亢奮這樣。

不過早上排的那兩小時幾乎就耗了我大部分體力,我雖然是興奮,但還是覺得軟綿綿地想靠一下(?

最後我就使出我的殺手鐧,我說:如果我抽中V洽勇利,我就出維勇R18本!

就在我們終於決定好要喝什麼要買什麼之後,終於終於就輪到我們了QwQ 櫃檯講解的十分清楚,包括如果壓克力買到的時候有瑕疵,現當天換這樣~

在等飲料的期間,我們又在旁邊拍拍各種佈置、看板等等,凹喔喔喔真的毫喜歡V洽的粉紅色舞衣!(跳跳跳

等GET到飲料和杯墊之後,剛好旁邊有個角落讓我們三人能坐下來好好開獎(?)

首先是開杯墊,密瓜原本該該叫著說他看到兩張黃黃的該不會是兩個YURIO吧窩喔喔喔喔--

結果開獎一瞬間,我們全部爆怒出聲www居然是飛機頭、克里斯和小南,對我們三個來說都並不想要阿XDDDDDD結果後來三個人還是洗個牌,密瓜先抽走了克里斯,ㄌㄌ抽走了飛機頭,我就留下了小南。

IMG_20161217_142317.jpg

既然杯墊都這麼黑了,我們就只能把希望寄放在壓克力上了(星星眼)這時候整個氣氛就是超級緊張的!

密瓜非常慎重其事地開了錄影,首先讓只買了一個的ㄌㄌ來抽,ㄌㄌ一打開,他整個爆怒XDDDD又是飛機頭www媽啊這到底是怎樣的運氣居然是飛機頭一直線www如果我是ㄌㄌ,當下除了欲哭無淚沒別的心情(ㄌㄌ表示:他喝的那杯咖啡好苦澀

密瓜看了心跳三百,就說他不敢抽,讓我先抽,他抽我剩下的就好,我就鼓氣勇氣、吸了兩口V洽的粉紅色水蜜桃氣泡飲料(你)就把手伸到袋袋裡面拿出了一個(我總共買了三個)。

2016-12-17 14.30.51.jpg

一開,其實我當時有愣一下,然後才揭曉給他們:居然是勇利XDDDDDDDDDDDDD

天啊我真的沒有想到這個不是一番賞我手氣居然還這麼旺!(抽一番賞的時候只要有朋友跟我去,我手氣都特別旺

接下來要抽第二個了,一開!天啊!OMG!居然是V洽!!!而且還是隱藏版的?!!!

我打開給密瓜他們看,他們一直喊著:天阿好誇張你也太誇張了!!!我真的覺得好不可思議!!!O_O

(這時候還沒有意識到我說出的祭品得實踐阿,距離截稿日已經不到一個禮拜了你知道嗎太太(撞牆

此時我已經腦袋一片空白,最後會抽到誰我整個一點概念都沒有,密瓜在旁邊抖著手喊:你該不會抽到普版V洽吧?!

我想說不太可能吧?這樣我運氣也好過頭了,然後默默地開了最後一個:居然是YURIO?!!!

我們三個人整個是在現場尖叫狀態XD我說我這什麼運氣?!居然買三個就抽中三主角?!然後V洽還是隱藏版?!太誇張了啦。

密瓜管我叫歐神www他說歐皇已經不夠用了(?

那時候情緒完全沒有辦法平復www密瓜握了握我的手,跟我交換位置,就開始最後那兩個開獎了~

第一個抽中的是光虹,光虹很可愛的,密瓜也覺得很開心:D

第二個居然也是抽中了V洽的隱藏版XDDD我們都覺得說這隱藏版也太不隱藏了ww居然六個中有兩個?什麼碗糕www

IMG_20161217_143647.jpg

真的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抽這個東西就是這樣,不過我實在是太享受這種抽的瞬間,有賭博性質感:D

後來我們把飲料喝完,平復情緒之後,就去逛了安麗美特,我跟密瓜因為覺得ㄌㄌ失落,所以一直討論要買個什麼東西讓ㄌㄌ開心一點,後來轉了半天也找不到啥好買,又空手出去了。(主要是因為結帳排隊超長

後來我們往北車走,去買了飲料,去了千業領我的書,後來又走了台北地下街要去永樂。

台北地下街的扭蛋那一段真的是很邪惡www我們在那邊卡了好久,幾乎每台扭蛋機都要看上幾眼。

後來我跟密瓜分別扭了兩顆扭蛋送給ㄌㄌ,一個是文豪的中原,另一個是一隻跟ㄌㄌ爆走時特別像的貓www

總之等我們克制自己好不容易走到永樂時,已經四點半多了,在那邊走了好幾間店才把密瓜要的布跟ㄌㄌ要的鈕扣給找齊,有個圓滿。

這時候我們已經是又餓又累整個就是快要靈魂出竅了,但總是堅持想要劃下完美個句點,所以我們咬牙走回了北車,到北車的吉豚屋去!必須要吃個好吃的豬排丼劃下完美句點啊阿啊啊!!!

不過一看到要排隊阿,我的魂魄就已經飄走一半了,掛在ㄌㄌ肩膀上一直叫好餓好累快死掉了。

排隊倒是算快的,我們等了沒幾分鐘就進去了,前腳進去、後腳驢哥也下班趕過來了,我們一面組合著壓克力等著要跟豬排丼合影,一面跟驢哥分享今天的壯烈史(?

最後豬排丼上來了,幾乎是哭著吃完(太誇張)天啊怎麼會這麼好吃啦真是受不了QQQQQQ也不曉得是餓過頭還是怎樣,就覺得爆好吃的!!!(明明中午有吃又不是沒吃

 

2016-12-17 19.09.27.jpg

2016-12-17 19.08.44.jpg

吃玩豬排丼之後,覺得很滿足很滿足!雖然一早沒溜到冰,不過總覺得是因禍得福,如果有溜到冰,可能就無法這麼早排到咖啡了,後面的行程可能也不會這麼順利了QwQ

總之覺得一切都感謝命運,然後真的很感謝命運之神眷顧我讓我抽到他們三個QwQ放在公司桌上看著心情都好~

2016-12-19 12.03.54.jpg

然後最後我要說的是……為了兌現我的獻祭,我得開始趕稿了(躺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雪兒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