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B 2015    

 

摘要:2015-07-12(六)MOB LIVE TOUR 2015 台灣同步直播 觀後感 + 當日遊記

 


 

首先紀念一下,這是從天空搬家過來之後的第一篇網誌。(大笑)

 

會參與MOB這場LIVE直播感謝悠雲My媳婦的邀約,

雖然最近的本命稍微有點搖擺不定(咦?

不過一直都還滿喜歡神谷浩史的,然後對小野大輔就是一個黑粉狀態(居然

所以當媳婦約說要不要一起去看這場LIVE直播的時候,也就欣然答應了。

 

在看LIVE直播之前,中午先和靈芝、悠雲吃了一頓午餐。

 -> 洋朵義式廚房

因為之前曾經跟家人去吃過,覺得還滿不錯,

也適合聚餐聊天,離捷運站也近,所以就選擇了這裡。

(可以加價換成焗烤筆管麵!YEAH!我愛焗烤)

2015-07-12 12.25.32  

 

然後剛好媳婦從日本玩回來,他在池袋安麗美特的時候跟我LINE同步連線(爆笑

所以即時託他代買了一眼看上的TOKIYA!

(是說TOKIYA你的下睫毛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高調了?<---妥妥黑粉)

2015-07-12 20.33.44  

還要謝謝媳婦送的一堆吃吃喝喝伴手禮,還有青江我的愛 Q//////////////////Q

2015-07-12 20.25.40  

 

 

 

用完午餐之後,就跟媳婦提早奔往電影院,跟人約好面交票劵,

然後離開場還有整整一個小時,我跟媳婦除了買飲料之外,

還因為找不到這場直播周邊在哪裡賣、樓上樓下跑了好多次(躺

重點是不知道當時是卡到什麼陰,明明看到有路人拿資料夾周邊卻沒去問人,

還是一個好心的同好去問了工作人員、然後跑來告訴團團轉的我們(遮臉)

再次謝謝那個好心的妹子!

(將將將將~媳婦買完周邊之後錢包就空了(咦?)居家生活風的照片大好!Q////////////Q)

2015-07-12 14.50.34  

(整本場刊裡面我最喜歡這張,

然後當場犯起職業病(?)開始研究這張是怎麼構圖的怎麼這樣好看www)

2015-07-12 18.44.52  

 

 

 

2015-07-12 14.47.53  

2015-07-12 14.48.47  

終於要開場啦!!!

總覺得大家都很激動,明明就是對號票大家還是用排隊進場,期待的感覺溢於言表。

剛進去的時候,螢幕上都是日文警語,反正就是觀賞過程禁止攝影啊、拍照啊等等,

然後我跟媳婦進去之後第一件做的事情居然是--

    快啊!我照片還沒拼完,要發噗發FB啊!快快快~快開演了(爆笑

我拼照片的手速真的很弱耶,就不常拼(哭

 

燈光暗下來之後,螢幕上出現同步到日本演唱會場,

滿滿的都是螢光棒燈海,瞬間真的有一種身歷其境的感覺(咦?

開場是MOB的熱歌,舒服的坐在電影院的椅子上看演唱會同步,

對我這種老人家來說覺得比演唱會現場還好耶www

一曲結束,非常 やさしい 的小野D和神谷兩人除了跟現場觀眾問好感謝之外,

也不忘對著鏡頭跟海外LIVE的大家打招呼,

覺得因為視線對上一直在電影院椅子上叫得花枝亂顫的我們有點好笑www

 

中間細節沒有記得很清楚,因為全程是沒有中文字幕,

然後我的日文又特別破,大概只能聽得懂簡單的單字,

(而且聽得懂的部份還不太有自信怕自己理解錯誤)

接著有滾大球比賽的橋段,神谷的紅球一直原地轉來轉去,倒是小野D的球超快就到終點了;

然後還有DGS廣播的環節,神谷就這樣把小野D一個人留在舞台上,

媳婦說小野D他最不擅長一個人撐場,果不其然看他在台上特別手足無措(爆笑

不過這段還滿可愛的,他鼓動著現場觀眾跟海外的直播們打招呼,

然後就狂用他之前在 Ace of Aisa 裡面學到中文跟廣東話外加搞笑手勢跟鏡頭比劃,

這邊我笑超久!

(媳婦說他沒吃過鼎泰豐的小籠包(咦?))

 

DGS廣播劇橋段前後播了一些秘密映像(一邊打網誌才一邊慢慢回想起來

MOB部份的映像是MOB成立的發表記者會,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一直叫小野D leader我覺得好好笑,

主持人跟記者提問的時候,都是小野D先回答,

但是答案不明所以,神谷馬上跳出來說人話(喂

講到 What is Rock 的時候,隊長自己說自己也不清楚

(爆笑(後來才知道這是演唱會的一個梗

最後記者會就這樣結束了?!這樣是可以的嗎?XDDDDDD

 

DGS部份的映像也很可愛,有他們在錄音室裡面胡搞瞎搞的(?

媳婦跟我說他們真的玩得很嗨,

明明就是廣播根本就看不到,但是他們在裡面是真玩開了,

還有一個猜拳選食材打果汁喝下去的,

小野D的那杯是綠花椰菜+綠青椒,打出來根本生化武器,

小野D喝了臉色當然超痛苦,後來給神谷喝一口,他也差點吐出來www

 

DGS橋段之後,又回到MOB的場子,

小野D跟神谷兩個人都穿西裝坐在吧檯椅上,

(我跟媳婦都覺得神谷那件西裝外套好好看啊!袖口反摺的部份是紅色的!

兩個人唱著抒情歌,攝影角度太棒了,

借位借到如此深情款款畫面美好讓我一直直視(?

 

最後要 ENDING 的時候也有個讓我媳婦尖叫出來的大爆點,

總之就是依序感謝團員、感謝歌迷,

最後小野D跟神谷兩人面對面握手,感謝對方,

全場整個就是尖叫到不行,看那個眼神、那個動作--你懂的。(咦?

 

當然歌迷肯定不會就這樣放過他們(講得好可怕

第一次安可的時候,突然出現一個綠色假面,

他說他的名字就叫安可,大家呼喚他出來的(爆笑

這位綠色假面先生就是團員內P社長,沒想到他居然給大家帶來一首

    --紅蓮的弓矢

這個獲得的歡呼聲也是異常強大www

 

一安之後還有二安,大家想說該出來的人總是要出來吧,

沒想到出來的居然是藍色假面和紅色假面(笑爛)一個叫w、一個叫安可,

雖然是在假面的狀態之下,不過兩人唱到中間十指交扣也是引來現場一陣熱烈歡呼。

LIVE直播就在這樣的狀況下劃上完美句點了。

 

 

 

演唱會結束之後,覺得心臟還砰砰跳(廢話,不跳早掛了

雖然跟真正現場演唱會比起來,我覺得嗨的程度還是稍弱一點,

但是能夠舒舒服服的坐著、又有現場參與的感覺,我覺得這樣的體驗滿棒的,

總之就是非常感謝媳婦邀我 QwQ///////////////////

晚上就以好吃的日本料理回報他這樣子!>wO -> 小竹屋日本料理

(好吃到忘記拍照片了啊哈哈哈)

 

 

 

FIN

arrow
arrow

    小蘋果◎雪兒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