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要:當日外拍記錄

 


 

說實話當初月鏡邀我去幫他們興欣團打醬油攝影的時候,
我也沒想到自己會跳下去出老闆娘(爆笑)
不過看全職的時候是還挺喜歡陳果這個角色,
豪氣又直率的性格超級欣賞的,
而且算一算還是葉神的大恩人吧(咦?
輾轉之下我就決定跳這個坑順便去月鏡他們團代打了(?

不知道為什麼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最近變成超夯的外拍勝地,
特別是這天超級誇張,大概10點到的時候這裡已經是COSER人山人海(?
我見識淺薄所以只認得很大一團的網王(遮臉

半個小時之後,月鏡終於出現了,
因為我只是代打狀態,所以興欣POLO衫還是跟月鏡借的,
我們去廁所換好衣服之後就到二樓的角落去整裝了,
時間上稍微有一點延遲所以大家換裝的速度還滿快的。

老闆娘第一次上工其實還滿緊張的,
但是女子力本色演出比起以前剛開始出男角時總是上手得快,
然後小真也是人SO好一直說我正Q//////Q
稍微越拍越有信心面對鏡頭這樣子(哭
殊不知我其實更習慣站在鏡頭的另外那一頭阿(爆

大家輪著拍完個照之後就開始拍團照了,
有大旗和獎杯覺得好酷喔!!!
團照真的是一門超級艱深的題目(?
不但全都要讓攝影師喬好構圖、讓COSER在站最適當的位置上,
還要在拍之後確認照片上每個人的臉和姿勢都是OK的,
覺得小真指揮得特別厲害!(鞠躬

團照結束之後時間算起來也差不多,
大家就收拾一下、補拍個拍的補拍、自拍或合照的補一補,
就準備前往下一個棚拍地點了!
沒想到就在大家收拾整頓完畢、到計程車招呼站準備招車時,
就開始 下‧大‧雨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大雨,是午後雷陣雨的暴雨,
下雨的時候小黃是最難攔到的,
所以我們躲在小小的折傘之下等了好一會兒才狼狽地招到車。

好不容易到了下一個外拍點酒吧 -> Sugar Bar
中午訂的餐點也來了,
不過想一想還是先整頓一下、準備下一套比較好,
所以大家就先放著食物忍著沒動他,
先喝了點東西之後就陸陸續續開始整裝。

酒吧什麼的我真的是第一次來,
覺得有種新鮮感,
店老闆人還非常好提供我們玻璃杯加了上色糖漿給我們拍照,
雖然設定職業選手是不能喝酒的,
但是捧在手上就是特別有格調(捧頰

吧檯附近拍完團照、一些劇情照和個照之後,
大家就飢腸轆轆的回到桌子前面開始吃午餐了,
這個時候特別謝謝辛苦的攝影藍羊和小真,
在我們吃東西的時候也幫我們影幾張(劇情的一部份
等大家吃飽喝足了,就開始補射飛標、比腕力等玩耍橋段,
只記得小安和包子超強w然後小喬脫下外套之後也突然變得超強w

大家就在比較輕鬆的氣氛之下結束之次外拍(鼓掌
不過悲催的事情接踵而來,
本來已經停了的雨在這時候又開始下了起來,
而且跟前一場比有更加劇烈的趨勢(聽聲音
心想:運氣怎麼甲尼好啦 Q_Q 要移動的時候就下大雨...

最後待到不得不離開之際,大家就先到樓下,
好在旁邊有一間便利商店,去補買一把之後,
大家兩兩撐傘一同往捷運站的方向走,
不過事實證明傘在這雨中起不到多大作用(咦?
我大概是雙腳一路泡著回家的,
連包包裡的東西都濕成一片了......

以上,這次外拍記事就在遇水則發的狀況下結束了(爆笑
非常感謝攝影藍羊亦真的鼎力相助!
COSER感謝
葉修CN月鏡、方銳CN境原月、
包子CN小泉、唐柔CN雪月、
安文逸CN謐、喬一帆CN阿水

 

Photo by 亦真

 DSC_0975    

 

Photo by 藍羊

IMG_3864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雪兒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